认识你的第一天“某某人”

欢迎来到我捣蛋鬼的世界

18.2.12

认识你的第一天“某某人”

第一天认识你觉得你人真的很不错...很好
我也不懂为什么...你跟我要号码我就给了..可能想跟你做个朋友吧
认识的两三个星期...你却要我做你的女友....也答应了....我们每晚都会通电话...
我的性格就是将...不大爱说话...嘻嘻.不好意思呐...久了..也没什么了...开始有说有笑的...
每次我要听歌你都会开给我听...最喜欢就是你唱给听了.你还改掉人家的歌词
"一个人的寂寞..梁欣宜的错"...可爱呐...我喜欢...记得我生病...在电话我哭了...你问我为什么哭
我说宝贝啊..我很辛苦啊...你还叫我去oioi呢...爱你
可是这种幸福我再也不会有了..因为我们分开了
是我提分手的...哎,...我很想念你啊..你有米有想我TT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